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召开深化改革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字体:     】  

4月30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深化改革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马泽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

会上,中心副主任贾银芳介绍了中心和医院内设机构调整及人员设置情况,并对中心中层干部聘任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纪委书记古凯对此次深化改革提出了纪律要求。

中心主任陈光庆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并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厅党组对单位深化改革工作高度重视,改革是职工期待、领导期望、单位发展所需,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他强调,当前改革正处在关键时期大家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并呼吁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此次中层干部竞聘,单位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的职工提供机会和平台,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推动单位朝着市场化发展方向不断迈进。

五一将至,陈光庆还对节假日期间的廉政安全、网络安全、防疫安全、机构安全和出行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