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的普及和宣传,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5月12日,四川老年大学邀请四川永茂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梓旖为大家讲授《保密法》和《民法典》合同编等相关法律知识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各系系主任参加讲座

王梓旖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法条解读、结合具体实例进行剖析和现场咨询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计算机及网络保密管理制度、涉密人员管理制度、公开发布信息管理制度及违反《保密法》的12种行为与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民法典合同编新增的条文和修改亮点等内容。并就大家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现代办公设备及移动通讯设备(手机)的泄密隐患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保密工作和民法典合同编的新规则和新变化有了更深入了解,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认真践行,努力维护好国家安全,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