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省民政康复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字体:     】  

为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风采,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省民政康复医院5月12日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主题庆祝活动。

护理部主任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服务患者,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前期,医院护理人员积极准备踊跃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现场6组选手进行了《密闭式静脉输液操作》《心肺复苏》技能比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操作规范,表现出色的谢晶星、蒋彩霞操作组荣获一等奖,刘元燕、王睿操作组、张灵芝个人荣获二等奖,郭玲君获得本年度优秀护士”荣誉称号活动现场还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欢快的氛围中,中心、医院领导和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沟通茶话会大家畅所欲言,获奖代表、护士代表发言,怀念过去,畅想未来由衷感谢领导对医院护理工作成绩肯定。领导们表示,希望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自尊、自重、自立、自强的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把温暖和关怀献给患者,齐心协力、创造康复医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这一天,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这一群天使的身影,被铭记,被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