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扎实开展“学史悟理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字体:     】  

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广泛组织党员干部讲好党的红色故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着力在全上下形成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浓厚氛围。

近日,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秦麒瑞以《建党百年,风华正茂——从脱贫攻坚到教育扶贫》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征程,以我国夺取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为切入点,聚焦教育扶贫,结合学校主责主业,为全校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学校各支部书记、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也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同时,校团委组织青年党员、教师为学生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系列团课活动。

“党史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探索的是规律,启示的是当下,烛照的是未来。”通过讲党课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