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项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字体:     】  

615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提升单位安全管理水平,中心副主任郑勇首先传达了《四川省民政厅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对该项工作提出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确保我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放松”、“隐患排查不放松”、“节日不放松”。中心主任戴辉指出: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是“一票否决制”的工作,是所有工作稳定有序开展的基础,厅机关服务中心作为省民政厅机关后勤管理保障部门,按照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中心各部门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巡查检查,特别要做好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及隐患及时上报。所有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争做新时代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随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机关大院安全有序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