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福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字体:     】  

615日召开党委(扩大)会的基础上,618日上午,省福彩中心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一并学习黄强省长在2021年二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批示,并部署四川福彩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省本级全体干部职工在省福彩中心主会场参会,21个市州分中心干部职工视频参会。

省福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江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黄强省长、陈炜副省长在2021年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四川福彩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作了部署江涛同志要求,四川福彩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四川福彩全系统要切实结合福彩实际,重点在加强销售系统网络安全、即开票库房防火防盗防汛、销售网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食堂食品安全四个方面加强管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省福彩中心副主任廖亮还传达了四川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省福彩系统共计220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