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字体:     】  

加大力度推进节约型机关的建设工作,厅机关服务中心结合我厅机关实际,以提高资源利用率为核心713日,机关服务中心在厅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培训会,邀请了成都奥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再生资源分类宣传和应用知识讲解。厅机关各处室和在厅办公的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我厅新建1个“再生资源智能投放暂存点”,实现了机关生活垃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可持续发展,有效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提高了党政机关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机关,有效发挥了党政机关垃圾分类示范引领效应。

下一步,将按照《四川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机管函[2020]323号)要求,持续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的力度,全厅上下形成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的良好风尚,人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利用发展迈上更高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