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曁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直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719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按照“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0719


会上,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和《禁区》。通过观看,支部全体党员感受良多,取得了较好警示教育效果。一是警醒全体党员要坚持做到拒腐防变、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二是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艰苦朴素,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三是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严于律己。

支部书记、主任邱陵在会上还传达了民政厅直属机关纪委组织召开的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她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单位的制度体系,加强对慈善资金和慈善项目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