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字体:     】  

为扎实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警示教育常态化,7月16日上午,省养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和《禁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看完视频,中心党员干部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耐得住清苦、守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始终做到目标明确、政治清醒。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祖勇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锤炼党性、磨练心性,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每名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在纪律和规矩约束下作决策、干事情,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培育良好的家风。营造廉洁从政的社会大环境,离不开良好家风的涵养,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做到廉洁齐家,注重道德养成,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