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字体:     】  

7月1日上午8:00,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13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向全世界发出了5个庄严宣告,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指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途径,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精神之源,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号召全国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庆祝大会结束后,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身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