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字体: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四川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样引发在大屏幕前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的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民服务宗旨。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讨论。百年党史,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为老服务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地推动学校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