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各党支部严肃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字体: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6日,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郑中友,副校长秦麒瑞、杨涛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六指导组对秦麒瑞同志所在的教工第二党支部到会进行了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学校党总支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各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深入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提高、自身与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找“三个是否”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相互批评中,大家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讲空话套话,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并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施

机关党委委员、第六指导组组长江涛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会议成效。他指出,会议主题把握准确,会前各项工作做得很扎实,查摆问题也较为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到具体人和事,质量高、效果好。他要求,学校各党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及时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跟进整改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