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扎实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字体:     】  

为扎实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四川省民政厅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7月19日下午,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四川省锦江监狱(省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有序参观了“人生之路、与廉同行”法纪教育展厅,学习了反腐倡廉的“中国实践”和“四川实践”行走于“如履薄冰”廊道,直面“家”与“枷”的墙壁,目睹将贪吏送入铁窗的“钱财珠宝”,参观廉洁典型先进事迹,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通过解说员深入浅出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我国的廉政文化传统,学习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从贪腐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全体党员干部带来震撼和警醒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按照“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增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自觉性,心存敬畏,廉洁为政、清白从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民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