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邓为副厅长赴省养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揭牌运营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1日   【字体:     】  

7月16日下午,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带领厅养老服务处赴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揭牌运营筹备工作。省养老服务中心及养老、医疗运营机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邓为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整体布局、适老化设施、应急安全措施等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养老中心关于揭牌运营各项工作准备的情况汇报,并与养老、医疗运营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和询问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会议座谈,进一步细化完善了揭牌运营的活动方案。

                     

最后,邓为同志强调:为确保揭牌运营顺利进行,养老中心及运营单位要高度重视、有序组织,做好前期筹划,完善细节,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同时,要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精诚合作,致力于将园区打造成具有技术实力、区域特色、市场影响力、辐射带动作用的医养结合省级示范点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