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字体:     】  

为扎实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7月23日,省认定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禁区》。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我省落马的党员干部贪腐人生情景再现,真实而生动的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一步蜕变成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让人深受震撼和教育。观看警示片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防微杜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的底线。

党支部书记朱剑涛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把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中,贯穿于行动上,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深切敬畏,心存戒惧,不断淬炼和锻造自己,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做到以案反思,踏实做事,干净做人,进一步为中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