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组织全校党员、教职工、学生收看了本次大会。

天安门城楼庄严雄伟,整个庆祝大会的设计元素将广场变身一艘“巨轮”,天安门城楼中心位置恰在舵手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在城楼上发表了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讲话,引发掌声雷动,很多同志眼中泛起了激动的泪光。

学生们也在教室里观看了庆祝大会,他们表示,青少年集体致献词的环节令人印象深刻:“字字句句道出了我们的心声。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会后,学校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各自的心得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教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的职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党旗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