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7日   【字体:     】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及养老、医疗服务机构等40余名干部职工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在中心4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下午2点半,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庆祝大会是催人奋进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了以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建设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养老机构的信心,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民政养老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和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部署,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牢记“为天府老人皆幸福”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