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积极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字体:     】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开学第一课”,积极利用校园宣讲、主题班会、校园海报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有志气、骨气、底气,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重温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代表献词。“对当代青年来说,应当充分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活动中,班主任老师饱含激情的宣讲一声声、一句句,响彻教室,也响在同学们心间。

随后的课堂讨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祖国的美好明天需要青年人创造。未来将认真学习知识,磨练专业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还观看了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仪式有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