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字体:     】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组织凝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祖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祖勇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并宣读了《中共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第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当选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祖勇对第一届支委会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信仰基石,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老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