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914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近20名党员干部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依次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展区,通过图片、实物、解说、场景再现,深切感受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中心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中心工作向好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