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字体:     】  

9月30日,四川老年大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全体职工系主任、物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央四川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就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排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学员国庆假期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出省必须向学校报备。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确保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岗位和个人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并上报。三是隐患排查要到位,节前对学校教学设备水、电、气、门窗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时纠正,当场整改。四是要做好个人自身安全防护节日期间尽量不去山区及地质灾害地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