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字体:     】  

9月30日,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同志主持。

会上,杨栋熠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何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观看微电影《良好家风清正人生》。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深入挖掘内涵,丰富教育载体,提高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效果,大力营造良好家风惠及子女,造福社会

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家风建设是推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