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温暖处处在 处处存温暖 记四川省慈善总会“温暖过冬 幸福过年”帮扶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字体:     】  

倏然冬已至,心系寒中人。

年终岁末,困难群众的冷暖,是我们牵挂;关心困难群众冷暖安危与急难愁盼,是慈善组织与社会的责任与义务。为帮助我省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逸、祥和的春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川省慈善总会开展“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帮扶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地爱心单位、个人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2021年12月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汕头市中锴投资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大米、油等爱心物资,用于帮扶凉山州昭觉县特殊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022年1月6日,该批爱心物资已通过昭觉县民政局、昭觉县慈善会及时发放到了昭觉县无人抚养儿童、高龄老人、孤儿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困难残疾人员、重度残疾人员手中。

1月12日,玮格沃德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玮格沃德霞光基金”,为郫都区20位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油、米、牛奶等爱心物资。四川省慈善总会、郫都区民政局、慈善会、玮格沃德贸易有限公司志愿代表等冒着严寒一同来到孤寡老人家中看望慰问,亲手将这一份温暖交到了老人的手中。“感谢!感谢!感谢!”老人们用最朴素的话语表达着最真诚的谢意。

“四川省慈善总会·玮格沃德霞光基金”是由玮格沃德贸易有限公司发起,于2021年5月在省慈善总会成立的一只冠名基金。自基金建立以来,玮格沃德贸易有限公司已资助开展了多场慈善活动,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文化传承、公益行动、社会关爱等方面贡献力量。

寒风瑟瑟,温暖伴着一件件羽绒棉服将被送到达州万源市困难群众的心里。

近日,爱心个人毛慧琳向总会捐赠了一批价值一万两千元的羽绒棉服、玩偶1月13日,这批爱心物资已运送至万源市,将通过万源市慈善会发放到困难群众手里不久,他们也能和我们一样,穿上新衣,温暖过新年。

让爱出发,终将抵达。慈善不分厚薄轻重,您的一丝关心、一点微小的付出,都能给予困难群众莫大的温暖。春节即将来临,我们相信爱也将随着新一年的临近而到达。四川省慈善总会期待与您一起帮助更多的人,一起汇善成流,共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