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字体:     】  

按照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2022年1月14日上午,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政治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第四指导组组长梁军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戴辉同志主持。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梳理本年度各项工作,采取领学宣讲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通过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谈心、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流等方式征求意见建议,提前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质量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戴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一名党员依次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坦诚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党员民主测评。

第四指导组组长梁军对会议进行全程指导并点评,他指出会议主题把握准确,会前各项工作做得很扎实,查摆问题也较为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具体人和事,质量高、效果好肯定了会议成效。他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要及时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跟进整改,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推动了单位创新发展、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