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字体:     】  

日,省民政干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兰田主持召开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校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并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兰田同志对学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保持红线意识,时刻用案例警醒自己,做到坚决不越线;二要严于律己,强化监督。做到接受上级部门监督、坚持班子成员相互监督、做好对下管理监督和严格自我监督;三要完善制度,狠抓执行。认真梳理现有制度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

兰田同志强调,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统一思想,落实行动,深化日常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全体教师的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创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