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413日下午,养老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祖勇以“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为主题,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QQ图片20220324100403

专题党课上,王祖勇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并通过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己”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一要有政治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和防范违纪违规问题的危害,坚决做到想党性,不违原则,想廉政,不坏形象,在政治上要清醒、在生活上要清白、在作风上要清正。二要有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中要从大局出发,不折不扣地贯彻上级和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和廉洁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三要有责任意识。各部门要聚焦职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有序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专题党课结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严守规矩和纪律,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养老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与深化主题教育和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基础,打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高标准推动养老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