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青年干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4月14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学习状态,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以学为先、以党的创新理论固根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行合一,将政治学习与业务提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务实奋进,把讲奉献作为履职担当的价值追求。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发扬青年人敢担当、敢作为、敢拼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