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字体:     】  

近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戴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贯彻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5月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厅党组重要指示、纪法警醒提示等相关文件精神。

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安排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来推动落实年度重点任务工作高质量完成。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做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和机关后勤保障服务行业规范,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和安全守则,坚决杜绝违章作业,确保厅机关及宿舍区高效安全运行二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国法常态化学习,在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这典型案件教训,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敬畏纪律规矩,不侥幸心理三是牢记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以实现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后勤管理为引领,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坚定现有的机关后勤保障服务管理工作信心,在推进落实年度绩效目标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