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干校组织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校内党员干部敬畏党内法规权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民干校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校党总支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在抓好总支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指导各党支部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党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学习落到实处。

学校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专题学习、党员讲授“微党课”、主题党日、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常用党内法规进行了重点学习,学习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为契机,系统全面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在工作生活中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