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敬畏党内法规权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511日下午,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内法规集中学习。

中心党支部按照民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的相关要求,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认真研究,细化支部理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方法及分工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在会上,全体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内法规相关内容、理解掌握知识重点,并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运用好党内法规进行了热烈交流。同时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依规执规意识和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祖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的权威性、严肃性和约束力,真正做到讲纪律、守规矩。下步,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