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晚霞报社青年学习小组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向未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晚霞报社青年学习小组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向未来”专题活动。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毛文全,副社长、副总编辑刘翔参加会议。

会上,3名青年代表以诵读的方式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名青年群众代表聚焦学习内容,畅谈感悟、分享心得;2名青年党员代表分享了参加厅青年干部红色万源行活动、厅“青年大讲堂”活动情况,交流了学习感悟。

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毛文全对本次专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报社的发展和未来也同样在青年干部职工的手中。他要求,全体青年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6次开班讲话,以及省委和厅党组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有关要求,始终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三种底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五个模范、五个带头”青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