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5月12日,四川老年大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中,青年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挚的情感,精选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朗朗的诵读声中感悟了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同志全厅青年干部寄语。青年干部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表示通过此次“读习语、颂经典”活动深刻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魅力,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善于从读书学习中收获知识,增长才干,提升品质增强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加积极履职从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做好肩扛更重担子的准备,为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事业更好发展作出青年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