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前往万源市八台镇梨树垭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12日-13日,党委书记马强一行14人前往万源市八台镇梨树垭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消费帮扶、医疗帮扶、召开联席支委会、深入监测户的方式进行。在村委会,工作组搭起简易义诊台,现场测血压、血糖,进行疾病筛查、诊断,提出医疗、康复、辅具配置建议,并将一些常用药品送到他们手上。随后,工作组与梨树垭村党支部召开了联席支委会,相互交流探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结对共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最后,工作组还深入脱贫监测户熊青明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为他送去手杖、药品、日用品,以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心中。

下一步,康辅中心将坚持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助发展,继续深化与结对共建村的沟通联系,全力推进结对共建工作有力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