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开展“学党规 严纪律 守规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字体:     】  

近日,四川老年大学开展了学党规严纪律规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何流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集体观看廉洁教育视频·廉和《红色瞬间》微视频,通过典型案例让大家不断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构筑廉洁自律的防线。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守党章党规意识,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纪律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为建设一支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重品行的党员队伍贡献出每位干部职工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