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字体:     】  

4月以来,根据“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开展要求,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通过会前学习、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广泛开展了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6月底。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本次活动在党员、青年干部中掀起了党内法规学习热潮,推动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全覆盖开展。通过活动,大家尊崇党章、敬畏党内法规权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员干部队伍,切实提高真学细学、真知深知、真抓实抓的工作能力,积极为单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