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召开智慧养老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的应用,517日上午,省养老服务中心召开“智慧养老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师高黎到会作指导,中心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承建单位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展示,该服务平台包括集成管理子系统、监控管理子系统、养老管理子系统、实训管理子系统等九个子系统,同时涵盖机构智慧养老公众服务小程序、四川民政助老通服务小程序。通过现场展示和了解,高黎同志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从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项目竣工验收、平台建设前瞻性等几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建议。

最后,中心主任王祖勇表示:智慧养老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是以“智能化服务、大数据应用、全流程监管”为宗旨,助力四川打造成西部养老服务高地、全国养老服务示范省。下步,中心将按今天的会议精神抓好平台网络安全建设、数据完善录入、应用推广等工作。切实结合“线上+线下”服务模式,让养老服务科学化、高效化,大力促进养老产业发展,为老年人提供自动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养老服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