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强素质、提本领、展风采,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干部前往万源市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专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以诵读原文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实地参观了周永开先进事迹陈列室,认真聆听了周永开同志的初心故事与先进事迹。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