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四川省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5月24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四川省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党支部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要求,联合开展了“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诵读活动中,全体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教育宣传片《中国共青团从这里启航——“团一大”》,青年代表罗珑月同志以诵读的方式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中“中华民族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道出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殷切期待。

通过诵读习语金句,大家纷纷表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如读理论原著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精神上有新升华使理论学习的内涵更加自觉地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只管耕耘、莫问前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争当新时代四川民政建设的红旗手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