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学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字体:     】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民政学校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通过组织观看直播、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党课进课堂、线上答题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和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匠心筑梦,职创未来。省民政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