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字体:     】  

6月24日,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到“天府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修身正德、律己守廉。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良好家风,感悟廉洁文化,切实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争当家风建设的表率。

进入家风馆,循着天府家风的文化脉络,大家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主题展厅,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高尚的家国情怀,在参观过程中汲取红色养分、感悟家风文化、接受廉政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家风连着党风,家廉促进政廉,推动社会风气清廉向善离不开千万家庭对优良家风的传承和弘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弘扬家庭美德、涵养个人品德,守住底线、清白做人、踏实干事、不谋私利、敬畏纪律。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管好小家、影响大家,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