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字体:     】  

6月20日,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解读及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涵、基本要求、重要部署以及重点任务。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

会上,马强带领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为四川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所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马强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根本行动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立足单位全面深化改革,聚焦辅具市场业务发展,紧扣医院等级创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