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字体:     】  

1月12日下午,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贡献后勤保障力量”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第一指导组组长袁艺绫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戴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并代表党支部通报2021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及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名党员依次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党员民主测评。

第一指导组组长袁艺绫同志指出此次会议主题把握准确,会前各项工作做得很扎实,查摆问题也较为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具体人和事,质量高、效果好,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支部书记戴辉代表中心党支部作表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凝聚发展正能量把深化拓展二十大学习教育成果与服务机关后勤管理保障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推动机关服务中心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