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1月16日,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副主任贾银芳主持,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门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述廉,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个人履职及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亮点、查找不足,并谋划明年工作。分管领导逐一现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问题,提出期望。

马强指出,2022年极不平凡、充满艰辛,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展望2023年,极具挑战、充满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空杯”心态,“干事”状态,“规范”常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奋发作为;班子成员要心向民生、同心同德,创新思路、务实举措,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推动单位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厅人事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对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会议还对单位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