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带队到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  

岁末年初、春节将近,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服务对象、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1月1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带队到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进医疗病区、康复治疗大厅、食堂等重点场所,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安全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到位。

张晓玲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康辅中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举措,针对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要扎实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问题整改不留空档、措施落实不搞形式,全面做好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准备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在院服务对象、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厅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