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工会举办2023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工会开展“喜迎新春叙情谊 凝心聚力话发展2023年迎春茶话会。学校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学校工会主席袁慧波总结了工会2022年度工作,安排了2023工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前行随后,为2022年职工技能风采展示大赛获奖职工进行了颁奖。

茶话会现场,大家围坐而谈,敞开心扉,倾心交流,围绕学校发展、部门工作计划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期间,部分职工以歌声唱出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

活动的最后,大家齐唱歌曲《好运来》,在欢乐的歌声中,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本次迎新茶话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