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月16日下午,四川省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党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省慈社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邱陵主持,厅第七指导组到会作指导

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省慈社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邱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回顾一年来中心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支部委员会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及具体的整改举措。2022年,省慈社中心党支部在厅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有序推进组织建设,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被省直机关工委表彰为“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集体”。支部全体党员聚焦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第七指导组组长戴辉省慈社中心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上级要求和中心转型改革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以《党员积分制》为依据,从“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类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了党的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有效推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