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赴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  

1月17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赴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干部职工。 

张晓玲一行首先查看园区消防、监控等安全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中心、养老、医疗运营机构安全保障等落实情况。她强调,越是在关键时期越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细致入微的工作为入住老人和患者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

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晓玲亲切慰问中心和运营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向前发展。

民政厅办公室(信访处)有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