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二级巡视员周志军除夕看望慰问省民政康复医院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1日   【字体:     】  

1月21日,农历除夕,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周志军带着厅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来到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向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周志军来到住院病区、康复治疗科、检验科、影像科、药剂科等地,亲切慰问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了患者收治、医疗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医院领导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叮嘱在岗人员在做好患者救治、照护工作的同时,严把医疗质量关,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医疗安全,确保在院患者、孤残儿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厅机关党办、省民政康复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