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3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字体:     】  

3月22日,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集中学习,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相关内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而努力工作。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选载的关于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国家干部坑害群众的警示性案例。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