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赴重庆考察学习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字体:     】  

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落实“请进来”与“走出去”的要求,2023年3月18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祖勇,副书记、副主任侯国锋一行赴重庆考察学习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王祖勇一行在重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市社会福利指导中心的安排下,在上海常青社康养公司执行总裁曾吉果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在重庆运营的渝北区龙塔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医养结合-重庆巴蜀医院和龙塔街道月隐湖社区养老助残服务站,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曾吉果就养老服务综合体、医养结合、医疗康养、社区服务站、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养老服务人员配置情况、居家服务收费标准、运营管理效果及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相关政策运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祖勇表示,双方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合作机制,搭建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发挥优势,为促进川渝两地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